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0529~臀部美容

29-05-2011  星期日


 


為求方便這個summer帶pi pi到沙灘游水後沖涼,所以修短了牠的pat pat毛。


修毛前可見牠pat pat 毛有多長和多淩亂


簡直似海膽呀


修剪後多圓潤



從上影下也覺齊整


真的不錯


生手的我成績總算ok啦


 


 


今次是第二次幫pi pi修pat pat 毛, 有這樣的成績自問是因我愛鍚牠
因有愛才會這樣細心、用心幫牠修剪。
所以深信做寵物美容師也要有愛心才會有好的「作品」, 才不會有寵物美容師虐待寵物事件發生。


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0527~on & on演唱會

27-05-2011  星期五


許志安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的【許志安 ON and ON 25周年演唱會】今日開場了


 


許志安宣布開演唱會後我已經決定拉CK陪看,而在購票後不久,爆出他和鄭秀文復合,這樣令我和CK對今次演唱會興趣更大
許志安會否在台上表白?鄭秀文會否一同上台?在台上會否出現一些有趣的畫面?



昨天從收音機中聽到今次的演唱會全場爆滿,座無虛席。
在入場前到紅磡體育的售票處看看……嘩!真的全場爆滿了


原來我們坐的紅閘區是對正綠閘區控制台的


 


一開埸安仔唱出一連串的情歌時就已經感覺到他因為拍拖,而由心發出的甜蜜了
相信在場各人也感覺到,同時被他感動起來。


情歌過後,安仔換上一套激凸下體的銀衫展雄風,他與女 dancer跳辣舞及被抬起,其後他剝衫露透視背心展示大隻身形,他風騷地問觀眾:「我弗唔弗先?我屋企人同朋友都有問呀,同事話唔係聽你啲歌,係睇你六嚿嘢。唔好意思,今日冇。」台下觀眾大讚他靚仔,安仔開心到不得了:「我都覺得自己靚仔咗。」



當安仔說話時,粉絲們全晚大叫Sammi 的名字,甚至令安仔的說話亦被打斷。








安仔與葉德嫻合唱《教我如何不愛他》後,大讚她專業。


葉德嫻笑指安仔「好正」,所以二人攬完又鍚。


他說:「開六次演唱會,今次係第一次彈鋼琴。」他邊彈邊唱,觀眾起哄大叫 Sammi的名字,此時安仔已開始落淚,他邊拭淚邊唱下去。


鋼琴飄浮在空中,自彈自唱經典情歌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,這曲可說是他們二人的歌



今次Sammi以正式和公開的女友身份捧場應該感覺會特別不同、特別甜蜜


當安仔唱《火熱動感 lalala》時,我想: Sammi會否在這個時候出場呢?
原來不會,她只是在觀眾席瘋狂揮動吹氣棒為安仔打氣。


觀眾全晚不停高呼Sammi的名字,就連嘉賓Big 4也直喚Sammi為「阿嫂」。
Big 4擔任嘉賓,以搞鬼樂隊方式演繹《萬水千山縱橫》,不過最抵死是張偉健、梁漢文和蘇永康一同唱安仔的牙刷廣告歌《尖尖尖》。


Big 4的出現令想睡的CK也精神起來。


演唱會完了,場地的燈亮起,不過歌迷仍不願離開,安仔唯有再度獻唱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。


「安哥」環節,安仔和紅館萬多位觀眾大合唱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。


最後11:30散場


 


許志安演唱會曲目
1.戀愛片段
2.將冰山劈開
3.迷糊、情慾、對象
4.徹夜纏綿
5.向全世界說愛你/喜歡你是你
6.男人的感慨
7.男人最痛
8.我的天我的歌
9.一家一減你
10.心血
11.讓愛
12.金鐘罩
13.反正經/熱情萬鈞/不倦的蝴蝶
14.世紀末煙花
15.愛你
16.教我如何不愛他(葉德嫻合唱)
17.似水流年
18.昨遲人
19.一直相愛
20.唯獨你是不可取替
21.非一般愛火/火熱動感 lalala
22.萬水千山縱橫
23.大四喜
24.半天假/灰飛煙滅/心靈相通
25.爛泥
26.一步一生


 


這晚我很應同張偉健的一段說話,內容大約是…
請各大記者們給許志安和鄭秀文一點空間,給他們可以好像普通的情侶在街上拖手行街拍拖,給他們感覺到拍拖的甜蜜和開心。


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0525~私家牙齒檢查

25-05-2011  星期三


 


今晚收工後又回娘家晚飯, 在晚飯前先幫PI PI 作「私家」的牙齒檢查先


對8歲的狗狗來說, 牠的牙齒算不錯了


左邊的大臼齒有一點點黃, 和一點點牙石. 相信刷牙可慢慢幫PI PI改善的
而大臼齒後的牙齒是最難刷的一隻



右邊的大臼齒早在2008年3月脫下了……好可憐呀
但右邊的其他牙齒我們也有幫PI PI刷牙的


 


晚飯後的PI PI 又睡覺了
食完就瞓, 瞓完就食, 點會唔肥呢


 


 


PI PI 仔, 希望你的牙齒好好保持到你20多歲後還可以咬你愛吃的東西啦